:::
Google行事曆

訪客 - 教務處 | 2016-10-19 | 點閱數: 793

第二十四屆全國兒童聯想創作畫數位繪圖組比賽簡章

以下參考

http://childdrawings.huludun.taichung.gov.tw/index.asp

2016「第 24 屆全國兒童聯想創作畫」比賽 即日起開始徵件!!!

日期: 2016-09-21
活動對象 
平面繪畫組:全國各國小 1-6 年級學生 
數位繪圖組:全國各國小 5-6 年級學生 

主辦單位 
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葫蘆墩文化中心 
財團法人臺中市文化建設基金會 

簡介 
人類天生具有表現自我情感的本能,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塊純真的夢土,心中的想法產生各類型藝術的原始驅動力,這也是藝術起源的自我表現。在孩子天真的畫作中,我們往往能看到真正的快樂與純真,藉由簡單的圖案或線條,勾勒出孩子的心裡、腦袋瓜裡的那一片想像的夢土,彩繪出屬於孩童的秘密花園。 

有別於一般繪畫主題創作模式,「兒童聯想畫」激盪孩子腦中的無限創意,也建立孩子一種跳脫既有框架的思考模式。「創意」思考是近幾年經常被提倡的概念,創意思考必須從小建立,秉持這種信念,本項活動迄今已經進入第 24 個年頭了,從一個原本地方性的美術比賽,擴大成為全國性的大型比賽,每年都吸引幾十萬個學生參與,更有許多熱情贊助的企業及廠商,讓這個活動可以持續辦理。 2016 全國兒童聯想畫創作畫比賽即將展開,更期待兒童藝術之花朵更加盛開。 

初賽圖形說明 
今年初賽圖形,以「水滴」的造型,寓意「飲水思源」,也意味著,走過 24 年的活動,在起伏變動的時代巨輪帶動下,仍冀望本於初衷,純粹讓兒童天馬行空的揮灑創意。 

「平面繪畫組」及「數位繪圖組」簡章如附加檔案 
「平面繪畫組」初賽及「數位繪圖組」比賽圖形如圖檔 
* 自行列印圖形請使用 B4(8 開)尺寸圖畫紙 

「數位繪圖組」比賽網址: http://picture.huludun.taichung.gov.tw/ 
 

:::

紫外線觀測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8時12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